金石堂網路書店-林語堂精品集9-蘇東坡傳(增訂新版)






最近在找睡前看的書籍,聽到好捧友推薦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很方便,

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看到網友推薦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,書的樣式多元,

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取貨,貨到付款,真的好方便.

常有特價商品,節日及生日時候還有電子禮卷可以使用真的好貼心.

今天找到一本好書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

商品網址: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  • 《林語堂精品集9:蘇東坡傳(增訂新版)》




    他是一個詩人、詞人,也是一個畫家、書法家;
    更是一個備受百姓稱頌的好官……


    「大江東去,浪淘盡,千古風流人物。……」,提到蘇東坡,無人不知其著名的(赤璧賦),而他本人亦在中國文壇上創造了許多奇蹟,不但文詞並茂、詩畫俱佳,下筆如行雲流水,更擁有浪漫多情的文人性格。然而,他在官途的路程上卻歷經許多起伏,並飽受小人奸臣的不時迫害誣陷,這一切,只因他的才華洋溢、不畏權勢、敢說敢言的耿直個性。

    蘇東坡被列為中國的大詩人兼散文家。此外,他還是第一流的畫家和書法家,著名的清談客,也是大旅行家,更是第一個把佛教哲學注入儒詩的詩人。他開拓一種新畫派「士人畫」,使中國藝術獨具一格。
    他開鑿湖泊和運河,建築堤壩。他自採藥草,被視為藥權威。他喜歡釀酒,寫了《蜜酒歌》、《真一酒歌》。

    他喜愛圍棋;他亦是個美食家,至今尚有「東坡肉」

    傳世;他煉氣功和煉丹……,幾乎無所不通。

    「人生到處知何似,應似飛鴻踏雪泥,泥上偶然留指爪,鴻飛那復計東西。」正可說是他一生最佳的寫照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林語堂

      林語堂先生於清光緒二十一年(一八九五)十月十日生於福建省龍溪(漳州)縣。他曾獲上海聖約翰大學學士學位、美國哈佛大學比較文學碩士學位、德國萊比錫大學語言學博士學位,是一位以英文書寫而揚名海外的中國作家,也是集語言學、哲學家、文學家、旅遊家、發明家於一身的知名學者。曾創辦《論語》、《人間世》、《宇宙風》三本雜誌,提倡幽默文學,並著《吾國與吾民》、《生活的藝術》、《京華煙雲》、《風聲鶴唳》、《朱門》、《老子的智慧》、《蘇東坡傳》、《孔子的智慧》等經典名著。林語堂先生於民國六十五年三月廿六日在香港去世。

      作者相關著作:《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  頁數:256
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


    • 作者:林語堂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風雲時代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1/11/21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1468327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金石堂,e-coupon,愛書人專區,金石堂營業時間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博客來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歡迎您,金石堂網路書局,

    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門市,網路書店金石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地址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

    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電子書,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






    55BBB04C7E14CA18
arrow
arrow

    何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